一坨茄醬

主要在推特上活動 老福特用來寫後記 碎碎念

5月的最後一天 來發個後記吧 週四行程是兩個大學祝祭 本來打算只追龍仁大學 因為離我家也是20-30分鐘的車程 結果因為在現場看到認識的木木們 就一起打車趕去了漢城大學了 哈哈 龍仁大學真的很小 小的你站最後也能拍到的那種 因為龍仁分了學生區和外人區 所以我們外部人區域就比較側😂(不能要求太多 覺得能拍到臉就可以了)可是還是有很多爭執 我們都在中間靜靜地看著前面的人吵架😂 媽木準時出來表演 打歌服是小黃人!!!看著輝人真的驚嘆 黑髮真的很配 本人母愛泛濫!!我只好一直雞叫 雞叫到前面winner的粉絲都坐下來了(叫完也跟她們說了真的很抱歉喔)😂😂


日光充足 拍到的照片都很滿意! 一完場就各種大奔走 都看到前面站姐那車超載的很多人 我們也馬上攔的士趕去漢城大 到達現場就呆了 人也太多了吧 是人山人海那一種 主持一叫起來大家都向前衝🙂下起雨來了 有點煩躁 我旁邊兩個女生還要喝到醉熏熏 一直在大叫 跳動 拍打到我的次數應該超過50次🙃淋著雨等了一個小時媽木出場了 好了 大家都馬上舉起手機來😂 那我也只好踮腳抓拍 再次體會追星真的會令自己臉皮變厚🙂 一看到帽子星跟噴水輝我母愛再次泛濫 全程心裡感嘆... 不管見多少次我還是很心動...一天跑兩個行程作為五月份的完結 回家趕快修修圖 就暴風update了 睡前被我炸了的木木 不好意思了😂圖真的太多 還有很多沒發的我就收起來珍藏一下😂 六月份我需要休息!!!!!😂她們都去太遠了!!!!可是瘋狂的伙伴說要坐六小時的夜間巴士去看她們!!!😂我只好祝她們GOOD LUCK!!各位週末快樂!!

评论

热度(36)